哇呀呀

沉迷看文 无法自拔💆‍♀️

第三十二章




心机总裁博·傻白助理战






“小战 好久不见”


周围的人见到韩礼非过来了自觉的让开一大圈 一个个眼睛都睁的大大的 想看看两个人到底是什么情况 当然也有等着看好戏的


肖战还没来得及回话就被王一博挡在身后 当然肖战也不想回话

“韩总 跟我家战战很熟啊 上次战战一时兴起画了几幅画 还多亏您帮忙找买家了 真是谢谢了”

王一博我家两个字咬的尤其重 明明脸上带着微笑 怎么就让人感受到了杀气呢……

“王总别来无恙啊 您不用谢我 王总日理万机 这种小事王总腾不出手 我就帮个小忙 何况…”

韩礼非顿了顿

“我跟小战还真挺熟的~”


听到这里王一博几乎想打人 

韩礼非这是暗指自己没把肖战放在心上 不管肖战的事 不论让谁听到 都让人觉得自己不重视肖战

但面上还是不漏声色

“还不是战战跟我说想要自己试试 说什么都不让我帮忙 还跟我闹了几天脾气呢 没想到韩总倒是热心 您的好意我记下了 以后合作我一定先想着您 ”


王一博几句话就把韩礼非帮肖战的目的给改变了 周围人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 原来还是为了公司合作 借着肖战给王总递橄榄枝啊 就说一个小画家 哪来的这么大的魅力

这下轮到韩礼非咬牙了 

“这话说的 我帮小战又不是图什么 我们的关系……”

无论韩礼非再说什么都显得刻意解释 而且令大家没想到是肖战竟然开口打断了

“我们的关系确实没到可以坦然接受您的好意的地步 真的很感谢您的出手相助 也很感谢您的欣赏 这是我的荣幸 哪怕您是看在一博的面子上 但是您的做法会给我带来一些困扰 我有什么事会跟一博商量的 希望您不要再插手了”


说完 肖战就拽着王一博离开了人群 只留下韩礼非 让人看不出情绪


这样的场合肖战真的很讨厌 自己像个什么东西一样被人争来争去 身边又一群幸灾乐祸的观众 盯着自己仿佛看着小丑一样 让肖战觉得自己滑稽又可笑


直到拉着王一博走到周围没有人的地方 肖战都没有停下来的意思 王一博反拉住肖战 这才停下来


“怎么了宝宝?不高兴了?”

肖战摇摇头 没说话

“还说没有 都不看我了 告诉我 怎么了嘛~”

王一博耐着性子哄肖战

“王一博 你今天为什么带我来这里?”

“我…”

王一博被肖战这突然一问问的有些懵

“因为我的宝宝这么好看 当然要让所有人都知道 你是我的宝宝 我一个人的宝宝啊!”

王一博说的理所当然 肖战的眼神越来越暗

自己是什么呢 一个戴在身上的装饰品?还说与韩礼非战斗的战利品 拿出来就可以向所有人宣告自己的胜利……

肖战嘴角泛出苦涩的微笑 看着王一博

“原来是这样啊……”

王一博只觉得肖战情绪不好 没想到别的什么不对

“宝宝 你要是累了我们就先回去好不好”

肖战还是摇头

“不累 进去吧 也带我见见更多的人…”





另一边 

韩礼非在肖战离开后愣了好久 自己的帮忙给他带来困扰了么……

韩礼非不说话别人也不敢开口 就这样尴尬的站着 许久 韩礼非才回过神 笑着招呼大家 仿佛刚刚什么都没发生过端着酒杯轻笑


自己现在是不是变得太善良了 其实刚刚不是没有办法回击王一博 只要提起徐星妍这三个字 就足以让王一博慌了阵脚 今天在场的都是人精 看着肖战在王一博身边 谁也不会故意去提这个找不自在


但是韩礼非终究还是没有说出口 

到不是顾及王一博什么 只是知道一旦提起 伤的就不是王一博一个人

不知怎么了 就是不想看到肖战那落寞失望的表情










大家夏天睡觉也要盖被子 不要贪凉呀 嘤嘤嘤😭

 

评论(15)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