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呀呀

沉迷看文 无法自拔💆‍♀️

第三十三章




心机总裁博·傻白助理战





“肖先生与王总可真是般配啊!”

“就得肖先生这样的青年才俊才配得上王总嘛”

“那当然 肖先生不仅长得是一表人材 还是画家 与王总简直是天作之合!”

………


一晚上 这样奉承的话不绝于耳 分不清到底是在夸肖战还说王一博 笑得肖战脸都僵了

韩礼非也不再发难 在众人眼里 这就是默认了肖战与王一博的关系 于是不再担心自己站错队 说错话 纷纷铆足了劲儿拍马屁

眼看着人刚走一群又来一群 肖战实在疲于应付 小声告诉王一博自己出去透透气

“要不要我陪你?”

肖战摇摇头 留下王一博一个人笑得如沐春风

王一博今晚心情倒是好 不似平时冷着一张脸 大家看这是马屁拍对了地方 更是把肖战夸成一朵花 王一博笑得就更开心了


肖战不想打扰王一博的好心情 自己找了个没人的露天阳台吹吹风 韩礼非早就注意到肖战情绪的不对劲 悄悄跟了过来


“一般跟金主出来参加这种晚宴不都应该是趾高气昂的吗?我看你跟王一博怎么好像反了过来”

“原来在别人眼里王一博就是我的金主啊……”

肖战叹口气 不回头也能听出是韩礼非的声音

“开个玩笑 别当真 不过…”

韩礼非故意停下来 引得肖战好奇的回头

“不过什么?”

“不过如果你愿意 我也可以当金主的~”

韩礼非笑着走的肖战身边

肖战白了韩礼非一眼

“以前怎么没发现韩总这么喜欢开玩笑啊”

“这可不是开玩笑 我是认真的”

韩礼非收起笑意 盯着肖战 肖战反而不自在了

“你…别这样盯着我…”

察觉到肖战真的不舒服了 韩礼非移开了眼神 这就是韩礼非跟王一博不一样的地方 韩礼非总会照顾到你的情绪 要是换成王一博 就算把你盯出个洞也要有个结果 

也许做情人的话 韩礼非真的是个更好的选择


“最近出什么事了吗 你好像不开心”

肖战被韩礼非的问题惊到了一下 

“你…怎么这样问”

“发现了 就问出来了”

肖战苦笑一下

“…连你都看出来了……”

“你的眼睛告诉我的 他没有之前的光芒了”

肖战垂下头 没说话

“可以跟我说说吗 我不想看到这样的你”

“没什么好说的 人生哪能事事如意”

“是因为王一博吗”

韩礼非说话温柔 一针见血 肖战简直头疼

“你这人真是…别问了行吗……”

“为什么不试着跟我说说呢 就算不能帮忙 说出来也会舒服一些吧”

肖战垂下头 不回答

“那让我猜猜 你不喜欢这样的场合 不喜欢被人当作装饰一样带在身边 还要接受别人言不由衷的夸赞 不喜欢被当作战利品一样被我跟王一博争来争去 对么”

肖战叹口气

“对”

“我不知道你这几天跟王一博发生什么事 但是你发现你在王一博身边就只能是个附属品 小战 你是一个骄傲的人 只要你在王一博身边 就不可能得到一份完全平等的感情 你难道不清楚么”

“如果你是要劝我离开王一博那我们不用再聊下去了”

“我只是希望你认清现实而已”

“我一直都很清楚 在他身边不可能 难道在你身边就可能吗?韩总您还真是契而不舍”

“我承认我之前接近你的目的不单纯 是想要打压王一博 加上你真的很好看 所以我…但是我现在是真的不想看到你不开心 我现在对你是认真的 哪怕你最后的选择不是我 我也只希望你能快乐”

之前韩礼非总是藏着别的心思时肖战不理就是了 可现在突然拿出真心 肖战反而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谢谢你 但是我心里除了王一博不可能再有其他人了……”

“你就这么爱他?哪怕你以后都要在这样的不开心里度过?王一博他不懂你 他不知道你在想什么!他做不到的我可以做到 我不是公司唯一的继承人 只要你想 我可以放弃现在的一切 陪你去过你想要的生活!”

韩礼非抓紧肖战的手臂 眼眶发红 紧盯着肖战 情绪有些激动 肖战赶紧挣脱开

“韩礼非!谢谢你愿意为我做这么多 可我想要的只有王一博 对不起…”

说完 逃跑似的离开了




回到王一博身边 果然来围着王一博的人又换了一批

王一博注意到肖战 示意大家自己要过去一下 众人这才散了


“怎么了 去了那么久”

肖战摇摇头

“没什么 遇见韩礼非了 聊了几句”

“遇见?我看他是故意跟着你的吧!”

提到韩礼非 王一博翻了个白眼 明明很在意 却还是想装的不经意的问

“都聊什么了啊”

肖战了然的笑笑

“还能聊什么啊 他劝我离开你 我说不行 我只要你!满意了吗 大醋坛子~”

“哼 这还差不多”


虽然回到王一博身边 肖战满脑子还是韩礼非对自己说的话

他不懂你 他不懂你 他不懂你…


“宝宝?!”

王一博突然大声 肖战被吓得一抖

“啊!怎么了?”

“你今天怎么了 心不在焉的 是累了么?”

“啊…我…还好…”

“不然我们先回去吧 反正今天的目的也达到了 这下看那个姓韩的还怎么乱说话!”

“你今天带我来就是为了气韩礼非啊……”

“对啊 看他的表情 别提有多爽了!”

王一博陷在自己奇奇怪怪的满足感之中 没看到肖战的眼神更加没有光芒



他不懂我…







评论小心心~🥰


评论(16)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