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呀呀

沉迷看文 无法自拔💆‍♀️

第三十一章




心机总裁博·傻白助理战




肖战看了眼短信 朝王一博摇摇手机

“收到啦”

王一博揉了揉小兔子毛茸茸的头顶

“下次再有这种事情记得先跟我说”

“嗯”

肖战乖巧的点头 起身来帮王一博系领带

“公司那边…”

肖战刚说几个字王一博就慌了 徐星妍那个大小姐就说不缠着王一博陪自己逛街吃饭 也天天往王一博公司跑 偏偏还不吵不闹 让王一博想赶人走都没理由


这几天肖战一直去画室 王一博也就没想着要编借口 现在肖战突然提起 自己连个支开肖战的理由都没想好 

看出王一博表情一瞬间的僵硬 肖战顿了顿才继续说

“公司那边我就先不过去了 想先休息几天 等你想让我去的时候我再去吧”

王一博没听出肖战背后的深意 只为了不用再编借口而庆幸 也更加愧疚

“那好 你先休息 公司暂时也没什么事 放心~”

肖战点点头 送王一博出了门

王一博 你让我有事情不要瞒着你 可你又在瞒着我什么呢……

算了 自己哪有资格问 哪有资格要求他什么呢……



肖战把钱给医院转了过去 之前走的时候留下了一封信 说清楚这次只当还了她的生育之恩 过后两人再无关系 现下算是彻底了结了…




就这样安稳的过了几天 一天晚上王一博回家对肖战说

“宝宝!明晚有个宴会 你陪我去好不好~”

自从上次韩礼非在众人面前表示欣赏肖战之后 王一博心里就一直横着跟刺 

自己的小兔子竟然被别人以为是韩礼非的人?!就算是为了帮忙也不行!我的人 轮得到他来帮?

于是开始找机会宣示自己的主权 本来是个可去可不去的宴会 王一博这次还非要去 还要大摇大摆的去!

你不是只能在嘴上说说吗 我偏要把人都带去 看还有哪个不长眼的以为肖战跟韩礼非有关系!


肖战并不喜欢那种场合 自己跟在王一博身边 听着那些借着自己想讨好王一博的人说着那些言不由衷的恭维的话 眼神里的轻蔑却藏也藏不住

“你想让我去?”

“嗯嗯嗯~”

王一博如捣蒜般的点头 没看到肖战眼中的迟疑

“那好 什么时间 我需要准备什么吗”

“不用不用 我回来接你~”



王一博早早就给肖战准备好了衣服 看起来款式简单 但是剪裁做工处处考究 

肖战脸放在明星里都不输分毫 这段时间被王一博养的更是精致细腻 再加上长时间跟王一博越来越相似的气质 举手投足都尽显贵气 任谁看来都是个养尊处优的贵公子


王一博牵着肖战下车 肖战微微用力却没挣脱 所有人都看出了肖战与王一博的关系 

圈子里的人来来去去都是那么几个 这下不管之前是听说还是见过 这下都知道肖战了 当然 也不会不知道徐星妍 又开始议论纷纷


“这小王总艳福不浅啊 准备要娶一个 带出来的又是另一个”

“嗨 男人嘛 可以理解 徐星妍那样的大小姐肯定有些脾气 哪有这样的小男孩听话啊 长得还这么漂亮”

“我看这个肖战也气质不俗的样子 不会是哪家的公子吧……”

“得了吧 我可告诉你 这个肖战有本事着呢~ 韩礼非韩总知道吧 前段时间公然帮着肖战抬身价呢”

“这王总和韩总都是出了名的洁身自好 怎么都栽在这个肖战手上了”

“要不说人家有手段呢 这商人身上都是满身的铜臭 可不就得这样搞艺术的来净化心灵 陶冶情操嘛哈哈哈哈”


肖战和王一博离得很远 可肖战只看表情都能猜到他们在说自己什么 可是等下面对面时还要都要装作若无其事 简直人人都是影帝

而王一博呢 一向都是上位者 从来不必了解不必理会这些小人物尖酸刻薄的话语 也许王一博是清楚的 只是不在意而已 


此刻 王一博一心想向别人证明肖战是自己的 刚刚窃窃私语的几人朝肖战王一博迎面走来 带着大方得体的笑容 仿佛刚刚满眼嘲讽的人不是自己

“王总!”

王一博点点头 算是打了招呼

“这位就是肖先生吧!您现在可是一画难求啊!”

肖战勉强扯出个笑容

“哪里 您过奖”

不过这马屁拍得算是拍到了马腿上 王一博一听到画的事 几乎要垮了脸 但是不能让别人看出来 否则不是做实了肖战与韩礼非有问题的事情了吗

来拍马屁的人正想再说些什么 突然听到身后也是一阵喧闹 回头看去 韩礼非被人簇拥着走来

脸上带着温柔的微笑 但周围人奉承的话却一概不理 眼睛只盯着一处 缓缓走来 停在了肖战面前


“小战 好久不见”








评论小心心~🥰

评论(14)

热度(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