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呀呀

沉迷看文 无法自拔💆‍♀️

第十七章


心机总裁博·傻白助理战







通知了秘书 王一博便带肖战回家

刚刚心意相通的两个人比刚在一起时更加甜蜜 再加上之前的分离 现在更是片刻都不让对方离开自己的视线

肖战帮王一博找了一身干净的衣服 又放好洗澡水 

王一博就在一边看着肖战为自己忙碌的身影 最幸福的生活也就不过如此了

“别看啦!”

肖战被盯得有些害羞

“水都放好了 快去泡个热水澡 好好放松一下”

“宝宝~我身上好疼啊~”

王一博抓紧了机会使劲撒娇

“哪里疼?刚刚不是说没受伤吗?”

“我也不知道哇 要不你帮我把衣服脱了好好检查一下?”

一回到家 王一博就彻底不做人了 偏偏肖战又对王一博受伤的事不敢马虎

“那你别动 我看看”

说着就开始帮王一博解开衬衫的扣子 把衣服脱下来 仔仔细细的看了一圈 确实有很多淤青 肖战看得心疼得不行 轻轻吹气抚摸

“这样疼吗?”

王一博本来是不在意这些小伤的 现在却轻轻一碰就嗷嗷地叫

“啊!疼!好疼啊!”

王一博这样肖战就更心疼了

“那你怎么不早说呀!那去医院好不好?”

去医院?去医院还怎么跟小兔子撒娇!

“不去医院!我腿也好疼 你快看看!”

听到王一博这样说 肖战赶紧蹲下挽起王一博的裤腿“不是!不是小腿!是大腿!”

“呃…”

肖战突然哽住 王一博看出肖战的害羞 并不打算放过肖战

“怎么啦 我身上你哪里没看过啊 现在不想管我了?!”

“那…那你自己脱 我再帮你看…”

“我胳膊也疼 抬不起来…”

“王一博…你不是故意的吧?!”

肖战缓缓起身 用怀疑的眼神盯着王一博

“你怎么可以怀疑我?我还受着伤呢 你是不是嫌弃我了……”

王一博一扁嘴 差点要挤出几滴眼泪来

“好好好 我来我来!”

肖战无语 算是看出来王一博按的什么心思了 但还能怎么办呢 只能宠着呗

于是红着脸 手伸到王一博的裤子上…
害羞归害羞 还是要仔细看看王一博有没有别的伤

“还是有些淤青 快去洗澡 出来我好帮你上药”

“我行动不方便宝宝~你帮我洗好不好~”

“王一博…”

“宝宝~我好疼啊~”

肖战彻底放弃挣扎 谁让自己对王一博永远没有办法拒绝呢

把人带到浴室 果然又被王一博占了不少便宜 总算洗完又上了药 两人这几天都累极了 无论是身体还是心理 现在终于久违的相拥而眠 很快就入睡 无比的安心与踏实



肖战第二天眼睛还没睁开就赶紧确认王一博在不在自己身边 生怕昨天只是自己的一场梦 感受到王一博的温度 又赶紧钻进王一博的怀里 贪婪的汲取王一博的温暖

一大早就被肖兔子在怀里拱来拱去 明明被吵醒王一博却只觉得幸福 紧紧抱住小兔子 声音还带着刚醒来低沉

“宝宝~别闹~”

肖战不回答 还是在王一博心口拱呀拱

“宝宝~你再这样我可忍不住了……”

王一博声音越发暗哑 肖战却没发觉 真的像个小兔子一样 要在王一博心口拱出自己的小窝

王一博一把掀开被子 翻身压住肖战 

“宝宝 这可是你自找的~”

肖战丝毫不退缩 甚至双臂搂上王一博的脖子 把自己送的王一博怀里 抬头轻啄王一博的嘴唇 只一秒 浅尝则止 就好像支撑不住自己的重量 又跌回到床上

王一博对准肖战的红唇 重重的吻了上去 开始只是舔舐着肖战的牙齿 到后面长驱直入 夺走肖战全部的呼吸 

身体全部的重量压在肖战身上 一只手轻抚肖战的腰线 另一只手向下伸去… 








(本来写剧情的… 没收住😂 
                                可以求个小心心吗❤️~)








评论(7)

热度(1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