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呀呀

沉迷看文 无法自拔💆‍♀️

第十四章


心机总裁博·傻白助理战




肖战最近心事重重 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沈彬 不得不说 这个人原本并不在肖战的视线之中 但现在开始让肖战在意了 

肖战恨不得钻进王一博的口袋里 时时刻刻都跟着王一博 勉强在画室呆了一上午 老师说的话却一个字都没听进去 拿着画笔扫出几根线 说什么都连接不到一起

这样下去不仅浪费时间 自己更是煎熬 心下有了决定于是请了假就往王一博公司奔去 

从门口到顶楼都知道这是自家总裁心尖儿上的人 没人敢拦着肖战 肖战一路畅通无阻 直到王一博办公室门口 深吸口气 稍微整理下衣服 才往里面走去


敢这样不敲门就直接进王一博办公室的就只有肖战一人了 王一博猛的抬头 

“宝宝?!你怎么来了?”

王一博急忙站起来 想牵住肖战 却被肖战反抱住

肖战忽然就理解了王一博的直球 原来这种心情真的只有最直白的语言才能表达 

“我想你 ”

把头埋在王一博的颈间 闻着独属于王一博的味道才能让自己的心找到着落点

“好想你”

肖战又说一遍 对自己的真心毫不掩饰 缓缓抬起头 用自己的嘴唇轻轻触碰王一博 深情而又虔诚

“宝宝…”

王一博轻唤肖战

扶住肖战的肩膀

“宝宝 你最近怎么了 好像不开心…”

肖战没回答 其实肖战自己也不清楚自己怎么了

“是因为上次沈彬的事么?那真的是个意外 他刚好手里有我要用的文件 我就…
“王一博!”

肖战不想再听下去 也不想再听到这个人的名字 王一博解释的越清楚 就显得自己越无理取闹

“吻我!”

“啊?”

王一博没反应过来

“吻我!!!”

肖战拉住王一博的领带 对着王一博的嘴唇狠狠的贴了上去

王一博怎么会不给反应 抱住肖战 用舌尖探入肖战的口腔 肖战的小舌头跟主人一样 又甜又软 却又不听话的乱动 面对王一博的压制只能无条件的投降 

肖战正在王一博的吻中沉沦 突然门就被打开 

肖战于王一博赶紧分开 回头却又看到了沈彬…
“对…对不起……我敲过门了 但是没人回答 我就…”

沈彬还是一副纯良无害的样子 

“就算没人回答这里也不是你可以随便进来的地方”

与面对肖战时不一样 王一博可以说是毫不留情

“我之前说过的话你怕是忘了”

“我没忘…是我部门的主管让我把文件送来 我才…”

王一博漫不经心的靠在沙发上 手上摆弄着肖战的小兔爪

“现在你既然是我的员工 如果能力突出的话我也不会不给你出头的机会 但是我说的能力可不是靠送份文件就能让我对你刮目相看的 明白了么?”

“明白了。”

沈彬转身出门


“他…工作上表现的很好么?”

肖战装作不经意的问

“不知道 没关心过”

王一博怎么会不知道肖战的小心思 直接就给出了一个模范答案 也是实话 但还是哄的小兔子忍不住心里暗爽

“那你先工作 我去给你泡咖啡~”

说完就蹦蹦跳跳的出去了


茶水间 肖战正不要钱似的往咖啡里加奶加糖 

“他从不喝加奶加糖的咖啡的”

沈彬在肖战身后悠悠开口 肖战手上一顿 还是继续放自己的 

沈彬说的是对的

肖战刚来到王一博身边做助理时王一博交代过自己的习惯 只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肖战都按照自己的口味给王一博泡咖啡了 王一博从来没有拒绝过 肖战也从没觉得有什么不对

“还记得我吗 我们之前见过的”

沈彬看肖战没有反应 于是接着说

“我给他泡的咖啡 他都会喝光”

肖战答非所问

“当然啊 他喜欢你嘛”

肖战没想到沈彬会这么大方的承认自己喜欢的人喜欢别人

“可你就没想过 靠他一直迁就你 他就不会有厌烦的一天么”

沈彬不看肖战的反应 转身出门 

就是要这样一点一点让他们中间出现裂痕



肖战把咖啡端给王一博 王一博无比自然的接过喝了一口

“你是不是不喜欢这样重奶重糖的咖啡呀”

“怎么突然问这个?”

“就是…突然想起来我们刚认识的时候了呀”

“你泡的咖啡我都喜欢~跟你一样 又香又甜”

肖战用力挤出一个微笑

心里那种酸胀感又出现 太过香甜早晚会更容易腻么 这样失去提神作用的咖啡也不是必需品吧……



肖战现在变得患得患失 阴晴不定 这样的自己连自己都讨厌 何况是王一博呢

王一博也知道肖战的不对劲 但是又找不到原因 只能尽力对给小兔子一点安全感 希望小兔子能感受到




一天王一博回家 桌上摆着热腾腾的饭菜 都是自己喜欢吃的 却看不见给自己做饭的人

这小兔子不会跑了吧?!

王一博转身就要出去找人 却听见了脚步声

“主人才回来还要去哪里呀~”


!!!!!!


这是什么情况?!!!!

王一博缓缓转身 几乎当场石化


之间肖战带着长长的兔耳朵 穿着兔女郎的制服 脖子上戴着小铃铛 最要命的是身后还有个毛茸茸的兔尾巴!


“宝…宝宝…你…你…!”

纵然是商场上杀伐决断的小王总见到这架势也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

“怎么还结巴了呀~”

肖战平时说话的语调就自动带个小波浪 勾人又不做作 此时又故意放软声音 王一博觉得自己只听肖战的声音就能硬了……

肖战朝王一博走过来 王一博还是一副呆呆傻傻的样子

“怎么 平时总叫人家小兔子 人家现在真的变成小兔子了 又把你吓傻了 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

“不是的!我喜欢宝宝!”

王一博突然就回过神 急忙解释 连眼神都在用力 生怕肖战不信 又补两句

“我喜欢!我真的喜欢!!!”

肖战扑哧一声笑出声来 抬手帮王一博脱掉西装 解开领带 又松开几颗衬衫上的纽扣 

“那…主人快吃饭吧 等下要饭冷了哦~”

王一博被肖战哄的一愣一愣 肖战给自己夹什么菜自己就往嘴里塞什么

一顿饭终于吃完 肖战转身坐到王一博腿上

“主人~洗澡水已经给您放好了哦 要不要…我帮忙呀~”

再忍下去就不是男人!

王一博一把抱起肖战就往楼上走去…


肖战今晚出奇地主动 被王一博按在身下时 竟然还在用自己发红的眼睛盯着王一博 红着脸开口

“我…我已经清理好了……主人可以…直接进来…”

王一博彻底失去理智 丝毫不控制力道 变换着姿势 一遍又一遍

肖战也拼劲全力去配合 竟然还不怕死的问

“主人 还满意么~”

不停叫着王一博的名字 失去意识的前一秒 用尽自己最后一丝力气 在王一博耳边轻声说


“王一博  我爱你…”




王一博不是没有感觉到 肖战在讨好自己 肖战的种种行为无一不是在迎合着自己 王一博却感觉不到快乐 

王一博不知道要怎样才能让肖战知道自己有多爱他 怎样才能让肖战知道他的担心完全没有必要 

可看到肖战对自己小心翼翼的样子 王一博真的觉得累了……

王一博想给自己一个休息的时间 刚好这段时间公司事情多 也让肖战好好冷静一下 能想清楚自己的感情 

于是刻意躲着肖战 在肖战入睡后才回家 又在肖战醒来前离开 

肖战问起就说公司很忙 肖战来公司找自己也只是匆匆见一面回去开会了


在肖战看来 王一博终于在自己的百般讨好中与自己渐行渐远……

而只有王一博才清楚 每天晚上抱着肖战睡的一小会的时间 对自己来说是多么弥足珍贵




肖战几乎做好了王一博让自己离开的准备 每天数着日子 睡前为了自己又多赚一天而开心 醒来却又担心今天是不是在王一博身边的最后一天 脑中幻想过无数次离开的场景 想让自己做好心里准备看上去体面一点 却又每一次都是泪流满面



不知道这样浑浑噩噩过了多久 王一博告诉肖战自己要出差 一会儿就走 可能几天不回家 

其实也没差 这段时间王一博虽然晚上回来 可肖战已经不知道多久没见到王一博了

肖战正在画室一笔一笔描绘着王一博的样子 手却突然一抖 落错了笔 肖战心里有种不好的预感 

这室电话响了 肖战接起来 不到两秒就跌坐在地上 止不住得发抖



王一博的航班失联了…











评论(8)

热度(1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